因为老坟头四了所以账号停用。

画保留只是为了和大家的珍贵回忆罢了,以上。

我的画禁止所有授权,虽然我只是个不知名的破画画的

【時之冢】档案0

空白。

触目可及的地方皆是空白。

感到窒息与不安的空白。

“我”便存在于这空白之中。

行走,呼喊,触摸。

什么也感觉不到,没有回应。

这是只属于“我”的囚牢。

冰冷或者温暖?

孤独?

这里没有时间,没有空间,没有一切的一切,这里是混沌,是那一切的原点。

“我”的存在与否,没有意义,甚至连“存在”这件事情都是错误的。

是啊,“我”就是被所有“常理”所抛弃的,小小的一禺角落。

永恒。

一切都没有开始就已经结束了。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想要哭泣?可是最基本的形廓都没有。

想要呐喊?可是连“我”是什么都不知道。

“我”就是....

“我”就是那被扼杀于想法之中的魂灵啊。

谁都不会知道“我”的存在。

这里还是空白。

评论(1)
热度(2)

© 无言订阅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