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老坟头四了所以账号停用。

画保留只是为了和大家的珍贵回忆罢了,以上。

我的画禁止所有授权,虽然我只是个不知名的破画画的

【食物语】●九重天情报司的那些破事☆1

九重天情报司紧急招募,门牌954625892,欢迎来和沙雕情报员们一起快乐搜集情报鸭♪

————————————————————

各位好啊,我是阿绝,九重天情报司的一名普通狗zai…情报员!

话说这空桑的大门开了一个月又关上,九重天管理司的各位收到了无数少主寄来的饱含热泪的信和刀片。

管理司那边惨遭刀片,我们情报司也没少被殃及,这一个月,我们个个秃头三倍速。

晚上不用开灯的那种。

“赶紧交作业!”

说话的正是我们情报司的老大,盐橘,一个掉盐巴堆里被腌了九九八十一天的橘子精,每位见过他的人都印象深刻——那颗光滑如橘子皮一样的小脑瓜时常闪烁着智慧的光芒——我们亲切地称他为“情报司秃头一哥”。

秃一橘发话了,作为小弟,我们怎么能不回答?

但是我们总不能现在去跟空桑那个叫鱼香rose的食魂学习开锁去撬了空桑大门吧。

沉思片刻,我从抽屉里拿出一打厚厚的截图。

“这些都是关于诗礼银杏的资料……”

“干得好,明天把这些都写成电子档发给我……对了,你论文呢?”

“啥论文?”我一脸懵逼。

“《就羊肉泡馍身世出发深究其技能根源合理性及队伍适配性以深入挖掘空桑战斗机制及其中问题》,八千字的那个。”

……呸!

我狠狠翻了个白眼,这橘子精,就知道压榨劳工!

今天情报司夜宵就橘子罐头罢!

——————————————————


【8102.12.02】

【录像播放】

“各位好,我是阿绝,我现在在空桑。”

“这次我的任务是偷拍…采集诗礼银杏的四视图像。”

“情报的事,怎么能叫偷拍呢!对吧!”

“啊啊……有人来了!”

【镜头被晃动】

“嘿,你们看那里!”

【诗礼银杏在一座石桌前坐下,侧对着镜头,】

“他怎么这么可爱呢嘿嘿嘿……”

【咔嚓】

“……卧槽。”

惨了,我不仅忘记静音,还忘了关闪光灯。

“……”

察觉到异样的诗礼银杏和蹲在树丛里的我大眼瞪小眼。

“我我我是不会放弃的——!”

【镜头猛烈晃动】

【录像结束】

————————————————

“那位少年……是怎么回事。”

诗礼银杏在原地发愣。

“诗老师?怎么了吗!”

姗姗来迟的冰糖葫芦和青团刚到后院,还不知发生了什么事情。

“我似乎……被偷拍了?”

“偷拍?诗老师,最近小心点!最近好多食魂都觉得被偷窥了!”

“昨天小鳜说他半夜睡觉的时候感觉好像有人在看他!好可怕啊!”

“我知道了,我会注意的。”诗礼银杏点点头。“该让警备队加强巡逻力度了。”

————————————————

就算发生了这种事情,也不能说我是一个hentai或是跟踪狂。

这是工作,工作。

作为情报员,我们每个人都负责一位或者几位食魂,收集他的相关资料。

……我不是hentai,真不是!

评论(5)
热度(13)

© 无言订阅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