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老坟头四了所以账号停用。

画保留只是为了和大家的珍贵回忆罢了,以上。

我的画禁止所有授权,虽然我只是个不知名的破画画的

【食物语】沙雕小段子


1.

“小诗小诗!我有件事想问你!”

“莫要唤我小诗……说吧,什么事情?”

“就是啊,我看你战斗的时候!”

“嗯?”

“你的衣摆……真的不会被踩到吗!”


“……”

“还有还有!会被拖脏的吧!装饰也经常掉吧!”

“……你说的,有理。”


2.

“嘿芋泥啊!”

“?”

只见皮少主一把将太极芋泥的帽子摘了下来。

“嗯嗯嗯果然!”

皮少主比了比芋泥的身高,一脸憋笑。

“……你走开。”

被策士用扇子敲了脑壳。


3.

空桑有四个食魂很喜欢下围棋。

八仙,诗杏,扬州,龙井。

休息的时候经常能看见他们在后院下棋,有时候他们下着下着,就会从日出下到日落。

……精神堪比烂柯人。

你问他们谁最厉害?当然是八仙了。


4.

“鱼香肉丝没有鱼……”

“松鼠鳜鱼没有松鼠……”

“驴打滚没有驴……”

“狗不理包子没有狗……”

“老婆饼没有老婆……”

“所以为啥就你成欺诈师了呢?肉丝?”

“你猜呀。”


5.

众所周知,空桑有一个歌舞团。

歌组:虾饺,腊味合蒸。

舞组:四喜丸子,小鸡炖蘑菇。

有时候还能带上喝醉酒的锅包肉。

不过他就不一样了,他又会唱歌又会跳舞。


6.

龙须酥,空桑当之无愧的人形自走拖把。


7.

“大肘子!今天也在积极锻炼肌肉吗!”

“那是自然!不好好锻炼,怎能惩罚恶人!”

“额其实,有个事情我说了你别生气噢……”

“你直说吧!”

“你……知道什么叫哲♂学吗。”

“啊?”


8.

空桑的小孩子们的小脸很好捏,软软的手感超好。

为此少主甚至还发起了投票。

汤圆以绝对优势居于榜首。

汤圆:我做错了什么嘛?QuQ


9.

空桑少主,一个神奇的人。

全国各地走,每个地方的人都不觉得她是外乡人。

精通百种方言。


10.

食魂们睡觉的时候不盖被子不解辫子不摘眼镜甚至不脱鞋的。


11.

“不好了少主!咱们账目上有128块钱对不上了!”

“最近你见到饺子没?”

“没…怎么了?”

“没啥,这个账对上了,手游玩家总是要氪点金的。”


12.

“少主我们回来了…敌人实在太强……”

“呜呜呜你们没事就好!药浴已经好了快去泡吧!”

“麻烦您了……”

这天,据某不愿透露姓名的医疗兵透露,他刚刚踏出药浴的大门就听见少主的哀嚎:这衣服一个两个的都这么复杂我咋补啊?!我恨食魇——!!!


13.

在农场工作的小食魇们都是净化过,安全无害的,有一些还有自己的老大。

比如竹笋鸡会跟着鸡茸金丝笋到处溜达。

比如不良鸡会帮助符离集烧鸡巡逻和躲德州扒鸡。

还有放空芋,听说这些呆呆的小家伙会和太极芋泥一起商量对策。

至于冲锋猪,很明显都属于蜜汁叉烧,叉烧小可爱经常带着它们搞破坏。


评论(9)
热度(90)

© 无言订阅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