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老坟头四了所以账号停用。

画保留只是为了和大家的珍贵回忆罢了,以上。

我的画禁止所有授权,虽然我只是个不知名的破画画的

【花神之灵】②养成收集类游戏。

你看着在手机世界的空间里走来走去的小小花灵,忍不住伸手去戳了戳可爱的Q版形象。

然后梵天的表情变成了气鼓鼓的包子脸。

啊,真可爱。

对了这是个什么游戏来着?

想起自己下游戏的初衷,你又点回了手机应用商店。

“养成收集”四个大字就摆在了游戏分类上。

嗯,养成。我现在就是在养成。

那收集呢?

你点回游戏界面,左上角图标“信箱”多了一个小小的感叹号。

“【梵天】出去溜达了。”

诶嘿这游戏还挺接地气er。

然后。。我该干啥?

你翻动着游戏界面,发现了一棵闪闪发光的树,点开,就出现了新的界面。

【浇水】

那棵小树长高了一点。

突然想起还有二十斤作业没写,你就放下手机安心肝作业去了。

——————————————————

【你的花神之灵回家啦!】

在搜题时通知栏弹出了一条通知。

你抄完这道题,又点开了《花神之灵》

梵天正开心地在树下休息。

右上角的小信箱显示提醒,点开一看,是一个礼包。

【恭喜您解锁花神之灵·五月】
【恭喜您升到二级】

嗯嗯嗯???

这游戏进度这么快的吗???

你目瞪口呆看着游戏界面里出现的新花灵碎片,又一次进行了唤醒程序。

啊。。终于把进度条弄满了。

你揉了揉发热的手指,点击了“唤醒”按钮

“你...你好,我是五月,是男孩子噢!”

可爱的半卷绿发,轻轻晃动的小偏马尾,手中紧紧握着的红色灯笼。

啊...可爱!

你心满意足地成功从脱了梵天粉变成了五月吹。

戳戳五月的脸

“呜..请不要欺负我!”

哭了呢,真可爱啊...

咳咳咳等等我不是hentai!!

你果断选择放下手机写作业冷静一下。

评论(6)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言订阅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