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老坟头四了所以账号停用。

画保留只是为了和大家的珍贵回忆罢了,以上。

我的画禁止所有授权,虽然我只是个不知名的破画画的

【想到一个问题/占tag致歉】

花灵乔罗

弟弟不在:智商极高】机智成熟稳重有知识有脑子
弟弟在:智商高】黏着弟弟生活不能自理小睡神

恶灵乔罗

弟弟在:智商普通/高】我弟弟世界第一可爱哼唧谁都不许说他!
弟弟不在:智商下降】“重金求弟”“弗雷德我爱你~”“乔某到此一游”

净化乔罗

弟弟在:智商下降】弟弟我们永远不会分开的!!
弟弟不在:智商下降】弗雷德你在哪呜呜呜

————————————————————

然后,我开出了一个脑洞。

让净化乔罗恢复智商的方法就是弗雷德生病,被绑架需要脑子去救,被叠加薛○○的猫buff。

【醒醒↑】

结论:

净化乔罗得了一种病名为“弗雷德”
救不了。

【wait↑】

评论(12)
热度(49)

© 无言订阅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