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老坟头四了所以账号停用。

画保留只是为了和大家的珍贵回忆罢了,以上。

我的画禁止所有授权,虽然我只是个不知名的破画画的

【花神之灵】乔罗使用说明

感谢您购买我们的产品!
本产品由淘米公司出品。

产品名称:花神之灵·乔罗

外貌:红色的头发,一般情况下会在头发后扎一束低马尾,蓝色的眼睛,平常是一副睡不醒的样子。

配件:常服一套,枕头一个,弗雷德制小甜饼一袋。

注意:极度推荐与弗雷德一起购买,本公司设有艺术双子礼盒,如果您购买的是这个系列,在开封时发现乔罗和弗雷德抱在一起睡觉请不要见怪。

唤醒方式:
1,打开弗雷德制小甜饼,轻轻在乔罗旁边说:“再不起床你就要失去你弟弟做的小甜饼了!”
2,如果您拥有花神之灵·弗雷德,请去让弗雷德叫醒乔罗。
3,如果您购买的是艺术双子礼盒系列,请先把弗雷德唤醒。

本产品设有以下模式:
1,日常模式
在该模式下的乔罗一般都会坐在他的枕头上睡觉,请不要见怪,乔罗大部分的日常起居都由弗雷德照顾,建议购买花神之灵·弗雷德,避免不必要的麻烦。

2,艺术模式
请在开启此模式之前购置足够大的画布,作为艺术花神之灵,灵感就不是没有画布能阻挡的了,如果因没有画布导致您的家里一片狼藉,请后果自负。想要清除建议购买花神之灵·弗雷德。

3,学霸模式
有时乔罗会突然开启这个模式,别看他平时一副睡不醒的样子 ,其实他智商极高,建议您珍惜这段时间,让乔罗为您讲题是个不错的选择。

4,恶灵模式
在花神之灵们集体失踪之后回归会开启的模式
此模式的乔罗外貌会改变为成人体型,变成金色长发,紫色眼睛,身着异域风格的美少年。
特别注意:一定要保证弗雷德在您家中,不然乔罗会在您家的任何物体上画满涂鸦,如“重金求弟”“乔某到此一游”等等,必须让花神之灵·弗雷德清除。
此模式之下的乔罗弟控属性MAX,极大概率会出现与弗雷德的粉红事件。
注意避免弗雷德的逃脱和鬼魂的出没。
还有,不要被乔罗帅或美得晕倒,出事本公司概不负责。

关于饮食:
建议购买花神之灵·弗雷德,弗雷德能照顾好乔罗的一日三餐和日常起居。
如果您家中有本公司出品的安德鲁,请注意不要让安德鲁给乔罗制作“世纪浓汤”“世纪巧果”等物品,出事本公司概不负责。
如果安德鲁已经制作完成,请不要冒险试吃,若您家中有本公司出品的爱德文和黛薇薇,请让他们不要作死试吃。
乔罗有味痴倾向,但最好不要给乔罗食用奇怪的东西。

常见问题:
1,我的乔罗一直非常精神,充满活力是怎么回事?

这可能中了OOC病毒!请马上返厂维修!

2,我家突然出现一张羊皮纸,而且弗雷德一脸焦急的样子是怎么回事?

可能是乔罗的能量不足,可以选择让花精灵王·龙雀来进行治疗,时间过久可能会导致乔罗长睡不醒。

3,不好啦!我的乔罗最近总在计划扑倒弗雷德!

请注意恶灵模式是否开启,或乔罗中了OOC病毒,当然如果您觉得这样也不错也可以不处理这个问题。
ps:请注意弗雷德的行为态度。



以上,祝您使用愉快!

评论(13)
热度(2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言订阅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