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老坟头四了所以账号停用。

画保留只是为了和大家的珍贵回忆罢了,以上。

我的画禁止所有授权,虽然我只是个不知名的破画画的

【食物语】二测结束。


码完真好到时间嘿。
猜猜这些话都是谁说的呢。

————————

“少主,时候要到了。”锅包肉替你收拾好行李,把双肩包跨到你的肩上。

“嗯...”

你不舍地看着相处了一周的食魂们。

“这一切,只是一场梦。”
“一场七天的梦。”
“我们还会再见吧?”

“只要少主在空桑彻底完整后回来,我们都会在这里等您。”鹄羹摸了摸你的头,把一颗红色的糖放进你的嘴里。

“我要走了噢....”

“我会在这里等您回来的!”
“希望下次见到您时,您能更加成熟。”
“切记,学海无涯,在那里也要好好学习。”
“路上小心,别一激动卡秃了皮儿。”
“保重。”
“少主再见!下次我们一起做风车吧!”
“青团会等您回来的!”
“下次见面,我们约好要一起赏花的。”
“走啦...小毛孩....”
“吃好睡好!”
“年轻人,记得不要熬夜,少喝咖啡。”
“少主再见...我会等您回来的...”

食魂们纷纷对你道别,你笑了,然后踏出了空桑的大门。

再回首,那红色大门已经紧闭,你试着推了推,没能晃动它分毫。

“等着我。”

评论(4)
热度(17)

© 无言订阅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