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老坟头四了所以账号停用。

画保留只是为了和大家的珍贵回忆罢了,以上。

我的画禁止所有授权,虽然我只是个不知名的破画画的

☆简单采访了一下自家参与了摩企FP的小摩尔们


凡伊:为什么!明明第一个参加ls的是我!为什么只有设计衣服的时候才画我???

菲烈:我没什么好说的,两次企划都没存在感。

凡伊:我也没啊...

菲烈:你好歹有小队,我只能待在墓园数有几座坟头。

凡伊:...拍拍,说起来我增加了制作光明料理的设定呢,要来尝尝闪光巧克力吗?

菲烈:不,您自己吃吧。【退后】

米萨:为什么我的设定只用了三分钟就完成了?感觉很草率!抗议!

凡伊&菲烈:闭嘴吧,就你戏份多。

米萨:啊???

凡伊:先不提我家诺拉除了眼睛外没什么特别的,某人因为忘画它就把它送到邻国跟我妹妹去旅游是怎么回事???

菲烈:醚尔在大雪里失踪了,虽然一般摩都会觉得它这种设定不会便当但是现在我只有一个摩尔去看墓园你知道多可怕吗!!!

米萨:怪,怪我咯?

凡伊&菲烈:还是原生家庭美好的设定!该死的独生摩尔!

米萨:诶。。。

菲烈:虽然我知道你为什么三分钟就设定完了。

米萨:为什么?

菲烈:因为作者觉得我和凡伊皮不起来。

米萨:我是那种皮摩尔吗...好吧是比你们皮。

菲烈:而且作者想给我个伴er,然后用三分钟糊完了你。

米萨:噫怎么这样。

凡伊:白团子是20秒糊的。

米萨:但这不能否认我是作者的亲摩尔啊。

凡伊&菲烈:.........

凡伊【拿出镰刀】

菲烈【拿出挖坟铲】

米萨:∑∑∑你们要干嘛!

菲烈:挖个坟。

凡伊:杀个人。

米萨:??!

评论
热度(1)

© 无言订阅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