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老坟头四了所以账号停用。

画保留只是为了和大家的珍贵回忆罢了,以上。

我的画禁止所有授权,虽然我只是个不知名的破画画的

。。。。。。

貌似明白了点什么

但是依然绝望。
这就是才能的差距啊。
即使每天都不停止画画
也完全比不上那个人

完全比不上。

已经多少年我都忘记了

总觉得坚持画画也是为了那个人来着

但是那个人是真正的天才

我知道她也很努力

但是这种才能真的完全无法超越

所以不要怪我的消极,说什么“画画不需要天赋,努力就好”这样的话了
好几年了,想要在这方面哪怕只是赶上她一点点也好
真的完全比不上啊
哪怕是我最最最开始认识她时
那时候的她的水平
我都完全
比不上呢。

每天希望能比昨天好一点点
也完全比不上她的才能

想要赶上她这样的愿望
也早就成为幻影了罢

但是我回不去了

因为也只有这让我怨恨的“愿望”了

哪怕从现在开始努力学习也没用

已经付出了无数的时间与精力

再后退就完全失去了希望

是绝望的存在呢。
每天都在画,画稿已经不知道摞了多少了
但是看看真的毫无进步
有也不过是一滴水放在沙漠里罢了

说到底我其实没有梦想。
这也只是那个人参天高塔之下一点点可悲的嫩芽而已

只可惜这棵嫩芽之下已经全都是执念的根系了
完全无法清除


评论(3)
热度(1)

© 无言订阅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