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老坟头四了所以账号停用。

画保留只是为了和大家的珍贵回忆罢了,以上。

我的画禁止所有授权,虽然我只是个不知名的破画画的

【时之冢】某份数据记录

“喂,准备好了?”
“恩是的”
“那么就赶紧结束这混乱的一切吧。”

——

我慢慢躺在由记忆编构的床上,侧头,她笑的灿烂。

“你后悔了?”

“有什么好后悔的?”

她慢慢闭上了那双鲜红的眼睛,嘴角还是笑着,却渐渐没有了气息。

“希望我们的决定不会产生偏差...”

————

再次睁眼,我知道这一切都变化了。

我也不是原先躺在记忆里的那个“存在了”

我知道的,我是由散落开的极端融合而成的。

是“统一的”不再“争斗的”

如此一来,那些纷杂的东西也终于回归了它们的本位。

评论

© 无言订阅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