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老坟头四了所以账号停用。

画保留只是为了和大家的珍贵回忆罢了,以上。

我的画禁止所有授权,虽然我只是个不知名的破画画的

【关于“我”】一份再生的自我介绍。

诸位好,我是绝暮·零。

零是姓,绝暮是名。

——

◎在查看本篇前还请您不要抱着“年轻真好啊”“真会编故事”“这人中二病还没过吗”这样的心态来看。

——

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原本会有分裂危险的性格已经被通过『修正』手段进行了融合。

依旧是属于神秘地点『灵冢』。

记忆也是普通的继承了

虽然看到这里的你们不会明白,但是对于『它们』来说发生了不少事情。

因为部分原因,不能说明发生了什么。

至于继承了哪些性格,可以去翻看本篇tag下的前部分。

也会继续产出同人,虽然做不到那样一天十张的热情了但还是会产出的。

——




评论
热度(1)

© 无言订阅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