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老坟头四了所以账号停用。

画保留只是为了和大家的珍贵回忆罢了,以上。

我的画禁止所有授权,虽然我只是个不知名的破画画的

【意识】

“嗒。嗒。嗒。”
是什么?
“嗒。嗒。嗒。”
是雨吗?
“嗒。嗒。嗒。”
是时钟吗?
“嗒。嗒。嗒。”
是脚步声吗?
“嗒。”
停下了。
世界的声音全都消失了。
这个世界是一片纯白。
这个世界是一片灰暗。
这个世界是一片乌黑。
那么“我”是什么呢。
我是开始。
我是结束。
我是存在的。
我是不存在的。
我活着。
我死了。
形凝着,散去。
声传着,消落。
色彩?
情节?
这里什么都没有呢。
这里什么都有的啊。
混乱的。
稳定的。
曾存在过的还能被叫做存在吗?
被意义丢弃的还能复原形态吗?
答案在吗,不在吗。
矛盾或是一致的

评论
热度(3)

© 无言订阅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