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老坟头四了所以账号停用。

画保留只是为了和大家的珍贵回忆罢了,以上。

我的画禁止所有授权,虽然我只是个不知名的破画画的

【删稿】

*删稿,私设食魂
*背景是空桑,剧情承接《食西餐》
*要是以后烤冷面出了并且相对符合我的设定我就直播给大家抽奖烤冷面

“少主,在干嘛呢?”
“吃黑炭...啊不是,我在吃晚饭。”
“这样啊。”一声轻笑。
“!”我抬头,来者并不是住在空桑的食魂。
“烤冷面!!”
“嘘——————”金发少年捂住我的嘴,四周看了看,确认没有人在后,放下手。
“最近过得怎么样?”
“挺好的,除了锅包肉让我吃掉这盘被我炒糊了的牛排以外。”
“噗哈哈好可怜——诶诶诶我错了——”
好欠削!我高举盛着黑炭的盘子,巴不得扣到这家伙脑袋上。
“那盘“黑炭”给我吧,我给你做烤冷面。”
“浪费食物...”
“那你就吃了。”
“....给你给你!”
金发少年笑笑,接过“黑炭”。
他点开空桑的炉子,熟悉的铁板还是上一次自己来这里时留下的。
“最近在人间咋样啊。”
“凑合,找我抱怨的年轻人变多了。”
“...不考虑在这里定居吗?”
“啊呀,这就打算拐我?”冷面片在铁板上滋滋作响,他单手磕开一个鸡蛋,摊了上去。“我可是自由自在的食魂呀,即使是空桑也拦不住我呢。”
“什么拐...我堂堂空桑少主都是正大光明的抢!”
“喂喂是不是暴露什么了啊。”
冷面片上的鸡蛋变成了好看的金黄与白色,一搅半熟的蛋液竟形成了如同抽象画作一般的美感,淋上醋,孜然,糖,辣椒面,还要记得不放香菜——我从来痛恨香菜,香气四溢而出,在一旁看得我饿了。
“做好咯。”
他把烤冷面盛到小碗里,拿了根竹签一扎。
“怎么样,味道不错吧。”
“唔嗯嗯。”我疯狂点头。
“唉。”他忽然叹气,看向窗外空桑的美景。
“时候不早,我要回去了。”
“诶,你要走了啊。”
“是啊。”他露出了有点遗憾的笑容,拍了拍我的头。
“抱歉不能陪你啦,还有人等着我的烤冷面暖身子呢。”
“噢,那,拜拜!”
我挥了挥手,看着他消失在万象阵中。
然后一如既往地,处理那些灵力印记。
要是被谁发现了可不好。
我知道的,那个家伙没答应我在这里定居的原因。
烤冷面的来源已经考究不明,至于是现代还是汉朝已经无人知晓了,作为小吃的他还没有在全国推广——甚至于有很多人都不知道烤冷面的存在。
再加上前几年的硼砂事件,他现在是能躲着就躲着了。
手里的烤冷面已经吃完了,我把碗放到水池里洗净,把竹签折断再放进垃圾桶。
感觉到温暖了呢。

评论
热度(3)

© 无言订阅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