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老坟头四了所以账号停用。

画保留只是为了和大家的珍贵回忆罢了,以上。

我的画禁止所有授权,虽然我只是个不知名的破画画的

♢置顶之类♢

这里绝暮零mailer,称为zemu,麦乐,绝暮,零零随你们开心就好啦。
 ——————————————————
 墙头

常驻而且有微小几率掉落的
 小花仙
 食物语

主中文VC
 还有好多墙头主国产,不全提了

——————————————————
 坐标喜都,欢迎找我玩
 高二
 文科美术生
 喜欢鸟类
 沙雕文摸鱼手
 沙雕画摸虾手
 脑洞大,给我一个点我给你一棵树
 拖延症以及懒癌晚期
 ——————————————————
 雷点简介写的明明白白
 请不要日我lof【评论的接受】
 请不要推荐我一年以前的黑历史作品。

昆虫恐惧症和死物恐惧症
 死的虫子是最恐怖的

人格不稳定。【自诊】
 并没有严格意义上的心理疾病。

有可能出现的人格模式【各有人设】
 在“灵冢”tag里。
 后续不定时更新。

孩子(中立善良)【唯陵&陌荼】
 机械体(绝对中立)【零】
 疯子(绝对混乱/混乱邪恶)【木岛绝ka ji ma ze zi】
 稳定(守序中立)【麦乐mailer】

■常见■融合(混乱中立)【绝暮zemu】

比较喜欢原始的墨家道家儒家思想,还没有深究,停留在课本上。
 希望有时间好好研究一下。

评论(5)
热度(6)

© 无言订阅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