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老坟头四了所以账号停用。

画保留只是为了和大家的珍贵回忆罢了,以上。

我的画禁止所有授权,虽然我只是个不知名的破画画的

【花神之灵】①养成收集类游戏。

那一日,你终于受不了姬友的疯狂安利,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去下了名为“花神之灵”的手游。

什么剧情解锁啊,放置养成啊。。。

你翻了个白眼,一向女子力不高的你从心底认定自己不会沉迷其中。

下载完毕了。

你看着应用商店的排行榜上的第一,以及简约的花朵app图案,又点开看了看那画风简单可爱的宣传图片。

“根据神话历史改编!”
“想把可爱的花灵养在手机里吗?”
“快快下载吧!更有神秘大奖等你拿!”

。。。槽点真多。
且不说那个诡异的名词“神话历史”。
历代花神会不会从坟墓里爬出来找游戏开发者算账啊???

安装成功了,你点击了“启动”的按钮。

  首先是轻柔的钢琴声,黑色的背景中一朵花落下了白色的花瓣,镜头随着花瓣的旋转下降移动,那白色轻落在了无风水面上,水纹一圈圈荡开,镜头拉远,花神的石雕,那石雕前摆放着的一本书被风吹动翻起,然后视角拉近,整个画面变成了泛黄的书页,十二枚形状不同的图案被均匀分置在黑线画出的魔法阵上,然后黑色的空洞像是火焰一般从中心吞噬了书页,整个背景变成了暗色的基调,原本黑色的法阵变成了白色,那十二枚图案也随之变换,镜头开始向上移动,风轻吹着摆动的花田界面让你觉得有些恍惚。

我下的不是休闲养成吗?!
刚刚那个一看就有故事的开场动画是啥啊??!!
画风和说好的不一样啊???!!!

你颤抖着敲下了开始的界面。

一如既往的注册界面,为了避免麻烦你就直接用Q●直接登陆了。

哦,这下子是我看到的宣传画风了。

不过这游戏美术挺不错的啊。

你点点登陆界面边上画着的小花盆,竟然还开出了白色的小花来。

首先是“昵称”。

向来懒得取名字而且是个取名废的你干脆点了随机取名,看也没看就摁了确认。

【欢迎来到拉贝尔大陆!】

拉贝尔?这不是我大学的名字吗。

【为了抵抗黑暗魔神的袭击,花神牺牲了自己,留下了光明和平的现在。】

好草率。

【花神陷入了沉睡,为了唤醒花神,必须集齐十位花神之灵!】

好突然啊?!!

【这枚花神之灵的碎片“梵天”就交给你了,请一定要好好抚养它噢!】

诶诶等等我是不是还没答应啊???

你有些无语地看着这枚花纹奇特的碎片“梵天”,根据引导教程学习起了这游戏的玩法。

——————————————————
唉,所以说我现在要反复摸这个碎片?

你看着养成界面中,碎片的对话框里写着“快来和我一起玩吧~”的字样,抱着试试的心态反复移动着手指。

一个不小心摁到了音量键,俏皮可爱的少年音和轻柔的音乐吓了你一跳。

“maye?!!”

这游戏还有配音?????

呵,有趣。

你看向那满了的培育度条正在闪闪发光,点了一下。

普通的白光闪过,一位有着兔子耳朵,金色短发,一身魔术师打扮的少年正笑眯眯地看着你。

他动了,一手转着小兔子型的魔术棒微笑着说。

“就是你唤醒了我吧?你可要对我负责噢!”

那好听的声音让你产生了一种他真实存在于你面前的错觉。

——————————————————————

〔待续〕

脑补参考:

开场画风:花语学院

教程/部分设定:旅行青蛙

游戏画风:病//娇灰姑娘

部分游戏玩法:创造男友

评论(14)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言订阅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