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老坟头四了所以账号停用。

画保留只是为了和大家的珍贵回忆罢了,以上。

我的画禁止所有授权,虽然我只是个不知名的破画画的

『唯与陌』

〔什么地方的对话〕


“她已经死了。”
“只是沉睡而已。”
“是吗,呵呵。永远不会醒来和死亡有什么区别?”
“......”
“没话了?真不愧是〔苍白无力〕的存在。”
“......”
“噢,那个孩子的事情可还好?”
“...嗯。”
“残缺的人偶,她还没觉醒?”
“不要那么称呼那孩子。”
“我这么说有问题?在意那该死的规则干嘛?无能为力的废物。”
“...绝。”
“不要以这个名字称呼我,蠢货。”
“好吧,那么,木岛。”
“嗯。”
“那孩子还在半梦半醒之中。”
“有什么能帮她的?”
“目前还没发现方法。”
“呐,要我说应该是【——】”
“啊。”
“怎么样,能不能让你生了锈的蠢脑子再转转了?”
“...谢谢。”
“...干嘛!不要..!”
“抱歉,一不注意就。”
“...混蛋,下次再这样就拆了你!”

〔被梦境与回忆纠缠的少女微微睁开了眼睛。〕

评论
热度(3)

© 无言订阅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