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老坟头四了所以账号停用。

画保留只是为了和大家的珍贵回忆罢了,以上。

我的画禁止所有授权,虽然我只是个不知名的破画画的

【感叹一下】

风信子开花后真的很香啊——来自一个对气味不敏感的人评价。

香到什么程度呢——我举个栗子吧。

我最讨厌的昆虫是蚊子,恨到能洒下去大半瓶六神【喷雾型的摁二十下】
那样睡觉时闻到的香气比风信子的花香还差点。

而我滴这盆小风信子才开了四朵花——如果它一串开全了大概会有二十朵。

【而且我特别喜欢这个香味!】

如果你们谁家需要长期点香——摆一盆开了几朵小花的风信子吧,天然无危害【划掉】

评论(5)
热度(5)

© 野生灰坨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