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老坟头四了所以账号停用。

画保留只是为了和大家的珍贵回忆罢了,以上。

我的画禁止所有授权,虽然我只是个不知名的破画画的

【小花仙/ask(大概)】(2)来自异世界的提问箱

★ooc绝对有系列
★游戏还没出场的精灵王也包括了
★各种玩梗
★欢迎评论提问
【拒绝开车级别的cp提问】





——
‖ask 画戟:‖

“画戟你什么时候和燃香姐姐结婚啊? ”

——

画戟【脸上发红】:结,结婚什么的......

燃香:诶?我们不是已经天天在一起了吗?

画戟:【捂脸】嗯...

——

‖ask 亚伯:‖

“.亚伯你的眼线是画的还是天生的?”

——

亚伯:啊...这个问题...

更天【凑到亚伯身边】:哟,这个问题我也想问问你啊。

亚伯:我们花精灵王可以在保留花朵特征的基础上改变外在形态,这么说可以吗?

更天:那就是说天生的咯?

亚伯:......你们要是不喜欢我可以把眼线去掉。

更天:嘛,我觉得挺好看的。

——

‖ask 纳西赛斯:‖

“纳西赛斯你怎么看待绮丽小姐?”

——

纳西赛斯【闭眼】:怎么看待?普通的花精灵王而已。【睁眼】不过她长得确实不错,虽然比我差了点。

——
‖ask 西蒙:‖

“女装到底是谁的主意?”

——

西蒙【回想起小时候的黑历史】【扶额】:这个问题我要保密。【把信塞回信箱】

凯奇:殿下,我们也想知道这件事!

西蒙:啊...是某位喜欢我们的女性大臣,大概是为了有趣吧。

——

‖ask 五月:‖

“五月你有没有想过反攻梵天?”

——

五月【疑惑】:什么反攻?

梵天【把信塞回信箱】:无聊的异世界人。

——

‖ask 小吃货:‖

“自打五月跟你住在同一个沙漏那么现在请问你和梵天的关系怎么样了?”

——

↑这封信是桃喜读的。

小吃货【边切菜边回答】:这个问题不是很简单吗,梵天不敢对我怎么样的吧。

桃喜:不然的话梵天那家伙以后就别想吃小吃货的饭了嘻嘻嘻。

【路过厨房门口的梵天突然想找稻荷喝两杯酒。】

——

‖ask 诺埃尔 普雅:‖

“二位什么关系?”

——

诺埃尔:只是搭档而已。

【普雅从远处呼唤】:诺埃尔,小吃货的火锅好了——

诺埃尔【马上放下信】:来了——

——

‖ask 盘古:‖

“对于你的两个队友怎么看?”

——

盘古【看向靠在一起打游戏的亚某和更某】:更天太蠢,【远处的更某:啊!我又挂了!(欲摔石板)】亚伯太弱气。【远处的亚某:更天冷静啊这可是新买的石板!】他俩在一起挺配的。

盘古【走到亚某和更某身后】:你们俩,给我消停点。

亚某&更某【立刻坐好】:好的盘古大大!

——

‖ask 小丑:‖

“小丑姐姐你想没想过如果战斗时敌人把你衣服的带子划断会【这封信已经被撕成碎片喂了修修罗】

——

‖ask 修修罗 玫瑰妍妍:‖

“你们没发现你们种族的花精灵和你们的花精灵王性别不同吗?”

——

修修罗&玫瑰妍妍【沉思】“难道说...!”

——

‖ask 白靡:‖

“白靡小天使我可以抱抱你吗?qwq”

——

白靡【疑惑】:当然可以?伊紫说拥抱是表达友好的方式。

——

‖ask 粉红伯爵:‖

“粉红大大你已经出来多少本子了?”

——

黛薇薇【低头点着手指计数】:太多了我都记不清了......

——

‖ask 安德鲁:‖

“安德鲁大大请问世纪浓汤的配方是什么?”

——

安德鲁:咸鱼三条,海星干两只,紫蘑菇一个,椒盐花粉一袋,剩下的调料你自由发挥就好。

爱德文【思考】“提问者是打算报复别人吗?”

——

‖ask 夜华:‖

“夜华你怎么看待小丑和伊甸这对双生子的相处关系?”

——

夜华:真的是...很复杂啊。【叹气】

——
‖ask 爱娜:‖

“爱娜同学你是如何在塞缪尔安格斯两人不间断的秀恩爱中度过一学期的?”

——

爱娜:戴好墨镜,拿好爆米花和可乐就没问题了!

——

‖ask 颜:‖

“请问颜你对你家皇子和古灵仙族某两位长不大的娃的诡异关系有何感想?”

——

颜:皇子殿下开心就好。【喝茶】

评论(4)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言订阅本 | Powered by LOFTER